四川省最高级别自行车赛 环川新赛季下个月鸣枪

四川省最高级别自行车赛 环川新赛季下个月鸣枪
2019年03月21日 03:04 华西都市报


  3月20日,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演播厅举行。这也是四川省最高级别的自行车赛事,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于4月21日在宜宾市翠屏区李庄鸣枪。
  2018年,在四川省委宣传部的指导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支持下,由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创办了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经过一年时间的运营,本项赛事在四川已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参与热情。去年共计举办5站比赛,直接影响总人数超3000万人次,传播影响总人数达7亿人次。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已被国内专业自行车赛事平台评为全国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赛事,成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体育赛事品牌、最具号召力绿色赛事品牌、最具传播价值和商业合作价值品牌。
  “今年的赛事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提档升级,从赛事规模、赛事策划、赛事运营、赛事执行、赛事宣传等方面,都将迈入崭新阶段,为进一步打造我省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而不懈努力。”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席才锦华表示,该项赛事在2018年的突出表现受到全省各市州政府高度赞誉,纷纷表达了想要加入的意愿。新赛季,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目前已确定了6站比赛,分别是:宜宾翠屏、凉山会东、凉山宁南、成都双流、广安武胜及南充营山。本年度赛事组别开设“男子公路公开组、女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公路精英组”三个组别;奖金方面,每个单站赛事奖金20万元,全年赛事总奖金高达120万元。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甘露

赛事 四川省 赛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