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部分监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部分监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19年03月21日 02:38 中国证券报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部分监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监事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吕一航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7,496,000股,占总股本的4.17%。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自2018年7月30日起正式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公司于2018年8月30日披露了《关于部分监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2018-070),吕一航先生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期间不得减持股份),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的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 4,000,000 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 0.95%,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收到吕一航先生发来的《股份减持完成告知函》,吕一航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2,640,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3%,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吕一航先生计划减持数量为4,000,000 股,实际减持数量为2,640,200股,未完成减持数量为1,359,800股。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3/21

禾望电气 监事 深圳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