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南航先后发布国内机票退改新规 实行四档标准

国航、南航先后发布国内机票退改新规 实行四档标准
2019年03月21日 18:49 中新经纬
国航、南航先后发布国内机票退改新规 实行四档标准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1日电 据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21日消息,南航将于3月24日起实行新的国内机票退改手续费收费标准。

  截图自南航官方微信公众号

  南航表示,3月24日起,南方航空自愿变更和自愿退票手续费收费标准实行“阶梯费率”,共有四档标准:航班起飞前7天(含)之前;航班起飞前7天(不含)至2天(含);航班起飞前2天(不含)至4小时(含);航班起飞前4小时(不含)后。越早退改,手续费越低。

  在退改方式上,南航称,南航APP支持全渠道退改,无论在哪里购买南航国内机票,都可以在南航APP自助退改。此外,在南航官网、“中国南方航空”微信号上也可进行退改。

  不仅南航,中国国际航空也已公布新的国内客票退改手续费收费标准。

  据国航官网20日消息,新标准由两档收费标准调整为四档,即实行“阶梯费率”。“航班起飞前30天(含)之前”、“航班起飞前30天(不含)至14天(含)”、“航班起飞前14天(不含)至4小时(含)”、“航班起飞前4小时(不含)至航班起飞后”,四个时间段内的退改手续费收费标准不同且时间计算精确到分钟。同时,换开客票后退票由按照新票的退票规则收取退票手续费,改为按照原始客票(即第一张客票)的退票规则收取退票手续费。(中新经纬APP)

南航 国航 机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