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949·香山之春》开机 《建国大业》五位主演再合作

《中国1949·香山之春》开机 《建国大业》五位主演再合作
2019年03月21日 18:11 中国新闻网

《中国1949·香山之春》开机 《建国大业》五位主演再合作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1日电(任思雨)21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电影《中国1949•香山之春》在北京香山举行开机仪式。影片艺术总监张和平,监制黄建新,导演宁海强以及主演唐国强、刘劲、王伍福、刘沙、王健等出席活动。

《中国1949·香山之春》在北京香山开机,五位主演亮相。片方供图

  作为该片的艺术总监,曾策划推出《建国大业》《张思德》《离开雷锋的日子》《云水谣》等电影的张和平在现场表示,10年前拍摄了《建国大业》,今天与导演黄建新和五位主演再聚首很亲切,大家都有一种使命感,也要通过这部电影超越自己。

  据悉,影片由黄建新监制,著名编剧何冀平担任剧本创作,并集结了包括知名美术指导霍亭霄、摄影师邵丹在内的幕后团队。曾执导《百团大战》的导演宁海强说,“一定把这场仗打好”,他透露,电影还将展现渡江战役等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

  此外,《建国大业》中的五位主演也再次合作,唐国强、刘劲将再度联袂饰演毛泽东和周恩来,王伍福、刘沙、王健将分别饰演朱德、刘少奇和任弼时,五位主演也身穿戏服来到开机现场。据片方负责人透露,后续还将有包括张涵予、朱亚文、马晓伟、黄景瑜、黄志忠、林永健、秦岚、马思纯、金巧巧、周涛、杜江、吴昊宸、曹炳琨、吕行等知名演员加盟。

  电影《中国1949·香山之春》预计今年国庆档上映,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完)

建国大业 开机 黄建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