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的游戏! 俄罗斯举办“男子扇巴掌锦标赛”

战斗民族的游戏! 俄罗斯举办“男子扇巴掌锦标赛”
2019年03月21日 17:50 环球网

  图源:俄新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战斗民族比赛又出新花样。当地时间17日,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克拉斯诺雅茨克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男子扇巴掌锦标赛”,冠军可获得3万卢布(约合3140元人民币)的奖金。

  据俄新社3月17日报道,根据比赛规则,参赛选手需要轮流扇对手耳光,直到对手投降或站起不来。经过多轮比拼,最终,长着大胡子的瓦西里•卡莫茨基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冠军,赢得3万卢布(约合3140元人民币)的奖金。

  这不是俄罗斯第一次举办这种奇葩比赛了。

  此前,在俄罗斯小镇别列兹尼基每年还要举办蚊子节,看在20分钟时间里谁被蚊子叮咬次数最多,谁就是冠军。该项赛事只准女性参加,她们必须穿着短裙或者短裤待在户外,任由蚊子叮咬。届时,将有包括一名医生在内的专家评审团检查参赛选手的身体,确认被蚊子叮咬的包的数量,以此选出冠军。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卢布 巴掌 锦标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