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举办定点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农发行举办定点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年03月21日 07:01 新浪财经综合

  农发行举办定点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记者 李岚

  <正文>= 本报讯 记者李岚报道 日前,农发行第九期定点扶贫(对口支援)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苏州干部学院开班。来自贵州省锦屏县、广西壮族自治区隆林县、云南省马关县、吉林省大安市、江西省南丰县5个定点扶贫及对口支援县108个贫困村的115名村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带头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9天,主要围绕脱贫攻坚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贫困村脱贫致富实践与探索、电子商务技术发展、一村一品建设、新时代农民增收新思路和新方法、金融扶贫政策等13项内容进行授课,旨在通过培训,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增强服务贫困群众本领,做“能观大势、能谋大事、能干实事”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动力。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