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左,幸福在右

    时光飞逝,我的幼教之路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在这八年里,我把最好的青春献给了我的孩子们,而孩子们却让我感受到了比青春更为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幸福感”。其实,在与孩子们相处的道路上,与其说是老师,倒不如说是孩子们的亲人和朋友。我全身心投入和孩子们一起生活,其实是享受教育中的幸福。
  要做幸福的好老师,首先要有扎实学识,即作为老师自身所具备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还要有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奉献中完善自己,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要有仁爱之心,满怀爱心的去对待每一个孩子,理解孩子、包容孩子,助力孩子的成长。
  我,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幼儿教师,这份工作既没有光鲜的外表,也没有高额的报酬,更是琐碎的、细小的。坚持把平凡的事做好,把琐碎的事做足,把细微的事做满,才是最不容易的,我将在今后的道路上陪伴孩子们一路前行。
 寿光世纪教育集团世纪幼儿园 吴芳芳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吴芳芳 老师 寿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