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送锦旗表达谢意

市民送锦旗表达谢意

大洋网-广州日报 钟宏连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管萱萱)近日,市民黄先生来到南城公安分局,送来了一面印有“神速破案扬警威,东莞人民好卫士”的锦旗,向参与侦破“2·24汽车被盗案”的专案组同志表达衷心的感谢。

  今年2月24日晚,南城石竹新花园门口发生一宗盗窃汽车案。南城公安分局民警在警情回访时,了解到事主黄先生常年在东莞打工,今年1月好不容易用多年的积蓄按揭买了一辆小轿车,不料用了不到2个月汽车就被盗,损失惨重。

  获悉该情况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2·24汽车被盗案”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同时要求办案部门就案件侦办情况与事主进行沟通,耐心与事主做好解释工作,希望得到事主的理解支持。经过不懈努力,南城警方于3月13日18时许在江门市蓬江区成功抓获涉嫌盗窃嫌疑人梁某雄,现场缴获作案汽车及事主被盗汽车各1辆。

  案件告破后,分局民警将寻回被盗车辆的好消息第一时间告知了事主。3月18日上午,黄先生特意从外地赶回东莞。在办理了相关手续并看到失而复得的爱车后,黄先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黄先生将印有“神速破案扬警威,东莞人民好卫士”的锦旗送到专案组民警手中,对公安机关热心服务群众、快速破案攻坚,及时追赃挽损的能力水平表示了赞许和感谢。

  接下来,南城公安分局将围绕当前“破小案”“双提升”等行动部署,强化对各类违法犯罪的快速侦破和有效追赃工作,依托当前警情访评、案件回访机制,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全面促进公安工作开展。

锦旗 谢意 事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