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
2019年03月21日 03:03 中国证券报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860     股票简称:星帅尔           公告编号:2019-017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杭州华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锦电子”)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认定,并于近日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华锦电子收到了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833004268,发证日期:2018年11月30日,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华锦电子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2018年-2020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0日

  

  股票代码:002860   股票简称:星帅尔         公告编号:2019-018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使用额度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银行保本型、非银行金融机构保本型理财产品,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上述期限及额度内可滚动使用。此议案于2018年8月20日经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8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48)。

  一、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归还的情况

  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在招商银行购买了人民币3,000万元的单位结构性存款,年化收益率为3.73%,到期日为2019年3月18日,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2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6)

  截至2019年3月19日,公司已将上述3,000万元本金及276,167.81元利息全部归还并转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三、备查文件

  招商银行结构性存款收款回单及结算业务委托书。

  特此公告。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0日

星帅尔 电器股份 杭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