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权转让事项收到《股份转让申请确认书》的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权转让事项收到《股份转让申请确认书》的公告
2019年03月21日 02:25 中国证券报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权转让事项收到《股份转让申请确认书》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万润科技”)于2018年11日15日披露《关于控股股东拟转让股份暨筹划控制权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124号),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志江、罗小艳、李驰及其一致行动人罗明、黄海霞、罗平、李志君、胡建国与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泰国投”)签署了《关于收购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权之股份转让协议》,李志江、罗小艳、李驰及其一致行动人罗明、黄海霞、罗平将其合计持有的万润科技182,454,657股股份协议转让给宏泰国投,宏泰国投将持有万润科技20.21%的股权。本次股份转让后,公司控股股东为宏泰国投,实际控制人为湖北省国资委。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的通知,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根据《上市公司流通股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暂行规则》对申请人提交的股份转让申请材料进行完备性核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已出具《上市公司股份转让申请确认书》(【2019】第58号、第59号),同意申请人分批次按照95,964,907股、86,489,75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过户,转让价格均为5.15元/股,本确认书的有效期为六十日。

  本次控股权转让尚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