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政府计划增加电动汽车进口量

以色列政府计划增加电动汽车进口量
2019年03月21日 00:13 北京商报

以色列政府计划增加电动汽车进口量

  以色列交通部新闻发言人阿夫纳·奥瓦迪亚19日说,以色列即将推出一项计划以增加电动汽车的进口量。根据该计划,以色列每家汽车进口商每年最多可进口400辆电动汽车。并且,以色列还将放宽进口电动汽车的标准。

  奥瓦迪亚对新华社记者说,目前尚未在以色列销售电动汽车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和以色列汽车进口商将成为这一计划的主要受益者。

  去年10月,以色列能源部宣布燃油汽车替代计划。按计划,从2030年起,以色列将全面禁止进口汽油和柴油汽车,所有进口汽车必须是电动或天然气汽车。能源部预计,到2022年,以色列电动汽车销量将达2.7万辆,到2025年将达17.7万辆,到2030年将达140万辆。当时以色列能源部长尤法尔·斯坦尼兹在采访中还表示,以色列政府的激励措施是出资创建充电站,当前该国已建成2000多个新的充电站。此外,政府还将针对电动汽车减税,届时将针对电动汽车施行几乎零税率,因此电动汽车的价格将会便宜得多。

  电动汽车推广运动实则是以色列为完全摆脱汽油、柴油和煤炭的更为广泛计划的一部分。近年来,以色列发现了大量天然气储量,这是一种燃烧更清洁的化石燃料,该国正在相应地改造发电站。据新华社

天然气 电动汽车 以色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