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场 开盘价8.10美元

老虎证券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场 开盘价8.10美元
2019年03月20日 22:45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美港股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TIGR”,开盘价8.10美元,略高于发行价8美元,成为继富途证券后又一只登陆纳斯达克市场的互联网券商股。

截止发稿,老虎证券上涨10.62%报8.87美元,市值接近12亿美元。

从招股说明书上来看,老虎证券此次计划发行13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发行价为8美元;老虎证券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15股A类普通股,并给予承销商19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在扣除发行费用、券商佣金等费用之前,老虎证券将在首次公开募股中最多募资1.196亿美元。投行花旗集团和德意志银行为老虎证券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尚乘集团、招商证券(香港)和老虎证券担任副承销商。它准备将募集到的资金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投资产品开发、销售和营销活动、技术技术设施、资本支出、和其他一般和行政用途。此外,老虎证券可能会把部分募集到的资金用于收购或投资补充业务的技术、解决方案或业务。

另外,老虎证券在首次公开募股后将采用双股权结构,分为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老虎证券的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只在转换权和表决权上有所不同,A类普通股含1股表决权,不可转换为B类普通股;B类普通股含20股表决权,可转换为A类普通股。

纳斯达克 普通股 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