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以“私密视频”敲诈前女友,已婚男骗得6700元被刑拘

反复以“私密视频”敲诈前女友,已婚男骗得6700元被刑拘
2019年03月20日 21:54 澎湃新闻
反复以“私密视频”敲诈前女友,已婚男骗得6700元被刑拘

澎湃新闻记者 朱奕奕 来源:澎湃新闻

手握“私密视频”,已婚前男友胡斌多次威胁前女友。
近日,上海普陀警方接报了这样一起警情,胡斌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刑事拘留。

嫌疑人受审。 本文图均为 普陀警方 提供

据上海警方透露,2月20日凌晨3时许,普陀分局东新路派出所接市民周燕报警电话称,其长期被已婚前男友胡斌纠缠,对方多次以散布其私密视频为由威胁周燕与其保持恋爱关系,索要钱款共计6700元。

接报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并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原来,周燕与前男友胡斌同在上海从事美容、美发工作,两人曾保持过一段时间的恋人关系。在两人认识前,胡斌已婚且有子女,交往一段时间后,周燕决定与胡斌分手。

然而,分手后的胡斌心有不甘,继续纠缠周燕。2月14日,胡斌提出要与周燕共度情人节,周燕无奈答应。当天晚上两人在某酒店碰面,胡斌提出想看周燕手机,周燕起初不肯,没想到胡斌恼羞成怒,竟动手打了周燕。周燕不得已只能交出手机,胡斌在周燕的手机中看到了其他男子与周燕的合照。

胡斌愤怒不已,转而打起了钱的主意。

他随即从周燕的手机中转走了10000元。这对于来沪打工的周燕而言不是一个小数字,周燕多次向胡斌提出还钱。胡斌先归还了5000元,但接下来便声称自己欠有外债,急需周燕这笔钱作为周转,一旦周燕答应借钱,胡斌愿意删除私密视频并不再纠缠周燕。

耐不住胡斌的软磨硬泡,周燕答应借胡斌5000元。然而没多久,胡斌故技重施,再次找到了周燕,仍旧是以私密视频作为要挟并再度保证借完这笔钱就删除私密视频,周燕迫不得已转给胡斌1700元后微信拉黑了胡斌。

当胡斌意识到自己被周燕拉黑后,通过支付宝及微信联系上了周燕的家人及老乡,分别给他们发了周燕的私密视频。最终,周燕选择了报警。

到案后,犯罪者嫌疑人胡斌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目前,胡斌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女性朋友,恋爱中的女孩要懂得保护自己,要留个心眼,注意保存好个人的私密文件,一旦遇到类似的情况,千万不要选择忍气吞声,一定要及时向警方报警。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 周燕 胡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