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熊孩子对30多辆车喷红漆,物业:家长车主达成解决方案

两熊孩子对30多辆车喷红漆,物业:家长车主达成解决方案
2019年03月20日 20:03 澎湃新闻
两熊孩子对30多辆车喷红漆,物业:家长车主达成解决方案
澎湃新闻记者 戴越 来源:澎湃新闻
据重庆广电第1眼栏目3月19日报道,近日重庆市一小区内,两个9岁的孩子对小区里停放的三十多辆汽车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破坏,有的车辆被喷上红漆,有的车辆摄像头被损坏。20日16时,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事发的重庆市北碚区江山假日小区物业处获悉,目前两孩子家长已与受害车主达成解决方案,车主将车送到小区对面的一修车行进行修复处理,费用由两个肇事孩子家长承担。

此前据“第1眼”报道,3月17日下午,江山假日小区内两家业主的孩子,一名9岁男孩和一名9岁女孩,用在垃圾堆里捡到的喷涂气瓶,对小区内停放的三十余辆汽车进行了喷红漆的损坏行为,部分车辆号牌、摄像头也遭到损坏。

根据我国《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或者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将给予一次记12分的处罚。

3月20日16时,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两个孩子的家长已经和受害车主达成解决方案,即车主将车子开到小区对面一家汽车修理行进行修复,费用由两孩子家长共同承担。目前已经有部分车主前去修理,平日需要上班的车主将在周末前往修理。

随即,澎湃新闻联系了上述修车行,据修车行工作人员介绍,已经陆续有8位车主将车子送来修复,已经修复好5台。总体修理费用还无法预估,需要看到具体车损后才能定损。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 红漆 车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