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宣汉通报:两初中生放学后因琐事发生纠纷,一人被刺身亡

四川宣汉通报:两初中生放学后因琐事发生纠纷,一人被刺身亡
2019年03月20日 18:42 澎湃新闻
四川宣汉通报:两初中生放学后因琐事发生纠纷,一人被刺身亡

澎湃新闻记者 钟笑玫 来源:澎湃新闻

3月20日,四川达州市宣汉县公安局微信公号发布警情通报称,3月19日20时40分许,宣汉县土黄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经初查,余某(男,15岁)与庞某(男,13岁)放学后因琐事发生纠纷,庞某将余某刺伤,余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宣汉县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处获悉,余某与庞某均为该县土黄中学的初中学生,目前庞某正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余某的父亲向澎湃新闻回忆,19日晚,他接到一名土黄中学老师的电话,知晓儿子受伤的事情,和妻子赶到医院后被告知儿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35岁的余某父亲称,他是土黄镇当地人,以打工谋生,和妻子共同抚育15岁的大儿子和4岁的小儿子。大儿子出事后,妻子晕了过去,目前还在医院,现在家里剩他一人支撑,希望此后能得到更确切的调查结果。

3月20日,宣汉县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具体纠纷原因及相关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其了解,学校及教育部门正开展对家属的抚恤工作,希望网民不要传谣信谣,也不要传播相关视频和图片。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 宣汉 琐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