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特曼短发出镜,演返回地球精神崩溃的宇航员

娜塔莉·波特曼短发出镜,演返回地球精神崩溃的宇航员
2019年03月20日 17:52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娜塔莉·波特曼短发出镜,演返回地球精神崩溃的宇航员

新京报讯 (记者 周慧晓婉)由福斯探照灯出品的电影《天空中的露西》(暂译)发布了全球首支预告,该片由娜塔莉·波特曼、“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广告狂人”乔恩·哈姆等主演,《冰血暴》导演诺亚·霍利执导。

 

《天空中的露西》(暂译)预告片。片方提供

在首支预告中,身穿宇航服的娜塔莉·波特曼短发出镜,太空飞船飘浮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执行太空任务的倒计时回忆与返回地球后的现实生活片段场景交错闪现。随着倒计时临近结束,娜塔莉·波特曼呼吸不断加重,神情愈加恐慌和茫然,最后淹没在一片窒息感之中。其中地球上现实生活的片段,展现出她身陷三角恋,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与乔恩·哈姆饰演的男同事宇航员马克婚外情,和丹·史蒂文斯饰演的露西丈夫德鲁若即若离,渐失联系。地球生活的现实感逐渐消失,最终令她精神崩溃。

 

娜塔莉·波特曼。片方供图


该片主要讲述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女宇航员从太空中完成任务返回地球后,逐渐偏离原生活轨迹,生活现实感逐渐消失的故事,编剧灵感来自真实事件。跟以往的太空电影不同,《天空中的露西》(暂译)更加关注宇航员这种特殊职业任务完成后带来的心理改变。此片与娜塔莉·波特曼曾主演的科幻电影《湮灭》故事视角相似,同样聚焦在巨大的环境改变下人的心境状态。该片将于2019年在北美地区上映。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郭利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