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州组装工厂员工去年缺勤22454天 是2017年近3倍

特斯拉加州组装工厂员工去年缺勤22454天 是2017年近3倍
2019年03月20日 17:44 TechWeb

特斯拉加州组装工厂员工去年缺勤22454天 是2017年近3倍

TechWeb.com.cn

【TechWeb】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2018年的日子过的并不算轻松,上半年面临着提升Model 3产能的压力,在下半年Model 3产能有明显提升之后,其CEO马斯克又因为一条私有化的推特惹祸,导致特斯拉和马斯克都受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处罚。

特斯拉加州组装工厂员工去年缺勤22454天 是2017年近3倍

但现在看来,特斯拉的员工们在去年过得也不轻松,他们的出勤状况不太理想,因病因伤导致了大量的缺勤。

特斯拉向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提交的报告显示,在整个2018年,加利福利亚州弗里蒙特组装工厂的员工共缺勤了22454天。

而在2017年,特斯拉加州组装工厂的员工一共只缺勤了7619天,2018年的22454天,是2017年的近3倍。

加州组装工厂员工缺勤数量急剧增加,也引起了部分人士的担忧。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前办公厅主任黛博拉·伯克维茨(Deborah Berkowitz)就表示,员工缺勤数量的急剧增加表明经历了更严重的伤病,员工缺勤时间由前一年的35个工作日急剧增加到了去年的66个工作日,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但特斯拉并不认可黛博拉·伯克维茨的看法,他们认为员工缺勤时间与工作量和严重的伤病之间并没有联系。

特斯拉负责环境、健康与安全的副总裁劳里·谢尔比(Laurie Shelb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所提交的报告显示他们顺利提高了电动汽车的产量,工伤数量的增长与工作时间的增加的比例也基本一致。

此外,劳里·谢尔比还透露,特斯拉员工所遭遇的工伤中,有三分之二是累积性的创伤,这些创伤与脖子、肩膀、背部等部位的重复性压力有关。(辣椒客)

特斯拉 缺勤 员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