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去工作吧,别再等牛市了

爸,去工作吧,别再等牛市了
2019年03月20日 18:54 华尔街见闻

华尔街见闻“讨论”频道已上线,实时跟踪投资者每天最关注的市场热点事件,更有投票话题让你掌握最真实的市场情绪,来这里发表你的观点吧!详情参见文末

主题频道精选文章

30万外来人口逃离北京,重庆上海天津人口是净流入:根据3月20日发布的2018年北京统计公报,2018年末北京常住外来人口764.6万人, 比上一年减少了29.7万,即30万左右。人口向哪流?直辖市人口已经出现了分化。(全文)

中国房地产政策全解密:历史规律、各地现状与未来预测  任志强先生说过一句很经典的话:“房地产短期看政策,中期看政策,长期也看政策”。尽管市场对这个逻辑有很多争议,但用政策来预测房价的确屡试不爽。(全文)

乡镇青年购房实录:婚嫁催生的城市化  在这座小城,无数年轻人离开,无数年轻人又回来。想居有定所,本再正常不过。但房价高企,对安全感的需求变成一种负担。(全文)

通过对纳斯达克的分析,推演科创板的未来表现:有人说科创板就是中国的纳斯达克,虽然不完全正确,但也有许多相似之处。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全文)

腾讯和字节跳动的争执,一眼看不到头:前者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旗下拥有游戏、社交等核心业务,股价持续增长;而后者是当前最受关注的创业公司,有媒体报道其已经于2018年底获得来自软银的Pre-IPO轮融资,估值超过750亿美元。双方的争执从信息流,到短视频产品再到社交产品,几乎覆盖了字节跳动的所有主流产品线。(全文)

关于拼多多的一个猜想:无关GMV、聚焦“流量+广告”  看完拼多多的各项数据,我们大胆做出一个推断与大家探讨——与其说拼多多是一家电商公司,不如说它是基于商品流的“今日头条”。(全文)

喜剧的新王和旧王:当手机替代电视,抖音替代网剧,情景喜剧的衰落似乎有些无可避免,但喜剧精神却以另一种形式从线上走到了线下,话剧在这个时代重新焕发了生机。(全文)

爸,去工作吧,别再等牛市了:农民父亲长达18年的股海沉浮,一路大起大落,生活最终却如翻船触礁,不断地颠倒重来。(全文)

过去24小时内最热讨论

【参与投票】国君报告说这两周是A股最好的上车时机,你认同吗?

【参与讨论】决定未来两个月全球市场走势!美联储今晚FOMC会议你怎么看?

【参与讨论】“夸夸群”暴火刷屏!你有没有用过夸夸群?请开始你的经历分享...

【参与讨论】回顾创业板首批28星宿的命运!科创板会掀起真正的A股牛市吗?

【参与讨论】谷歌推出云游戏服务!你觉得会改变1400亿美元的游戏产业吗?

——————————————————————

如何找到更多精彩的讨论话题?请看下面这张示意图:

纳斯达克 全文 牛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