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和陌生男子“网约”后被敲诈17万多元 无奈报警求助

女子和陌生男子“网约”后被敲诈17万多元 无奈报警求助
2019年03月20日 18:30 中国新闻网

女子和陌生男子“网约”后被敲诈17万多元 无奈报警求助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3月20日电(顾名筛 滨公轩)来自外地的一名年轻女子随丈夫在江苏滨海县做生意,通过社交软件结识一男子后两人相约夜谈,随后不久女子遭到陌生人勒索,一年时间里支付17万多元。3月20日,滨海县警方公布案情,敲诈该女子的正是其“网约”的男子,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7年10月初,随丈夫在滨海县做生意的女子朱某,闲暇之余通过微信认识了无业男子陈某,两人成为好友之后相谈甚欢。发生不正当关系后,两人就很少联系,本以为此事过去,生活还是照着原来的轨迹发展。

  同年11月,朱某微信收到一个陌生男子的好友请求消息,她顺手接受了好友请求。可谁知,接下来的事情让朱某心惊肉跳。该男子告诉朱某自己手里有她和陈某见面时的视频照片,并以传播视频要挟陈某给钱。朱某害怕自己的丈夫知道,于是选择了妥协,给该男子微信转账2000元。

  本想着破财消灾的朱某,却不料成为对方的“提款机”,从2017年11月至2018年11月,该男子编造种种借口,以同样的手段多次威胁朱某,勒索现金高达17万多元。

  2019年3月,当该男子通过微信再一次张口要钱时,精神面临崩溃的朱某终于明白,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事情永远没有尽头。她将曾经的不轨之事向家人和盘托出,家人痛心疾首,最终向警方报警。

  滨海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侦查发现一条重要线索,就是该微信的注册者竟然是陈某。锁定嫌疑人后,警方立即组织力量前往陈某的居住地将其抓获。

  经审讯,陈某对自己冒充陌生人敲诈勒索朱某的事实供认不讳。然而,陈某手中并没有所谓的视频影像。据其交代,得知朱某物质生活条件优越,与其发生关系后,便伪装成陌生人添加了朱某微信,对其声称手里有不雅视频,从而进行财物勒索。目前,陈某已被滨海警方刑事拘留。(完)

女子 滨海县 报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