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行徐州 大爱有声”网络公益活动第二季启动

“益行徐州 大爱有声”网络公益活动第二季启动
2019年03月20日 17:10 中国江苏网

  近日,由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组织的“益行徐州 大爱有声”网络公益活动第二季在徐州市社会福利院启动。徐州市20余家新媒体单位以及网络医务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通过网络发动医务志愿者参与健康义诊进敬老院活动,呼吁社会关注老年人心理健康和睡眠健康,传播“关爱老人 健康睡眠”公益理念。活动中,医务志愿者仔细询问了每一位老人目前的睡眠和心理状况,并且根据老人的不同情况,提出睡眠保健建议。本次活动还通过新媒体网络发声,募集了大量老年生活用品,这些生活用品由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转赠给徐州市社会福利院。福利院的老人们对网络公益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网络公益活动送温暖、献爱心的举动表示感谢。

  “益行徐州 大爱有声”网络公益品牌是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响应“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要求,重点打造的网络公益品牌,活动通过网络发声,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挥好“互联网+公益”平台作用,彰显网络的力量,同时催生社会公益新活力。

  有爱一起来!微力量汇聚大能量。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将继续做大做响“益行徐州 大爱有声”公益品牌,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大家庭里来。让公益的力量,通过网络真正传播开来,让大爱之声传播得更深更广更远。 

(本文来自于中国网信网)

第二季 公益 徐州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