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产品线 吉利嘉际9.98万元起售

完善产品线 吉利嘉际9.98万元起售
2019年03月19日 00:34 北京商报

完善产品线 吉利嘉际9.98万元起售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面对上汽大通G50、广汽传祺GM6等自主品牌车型纷纷加入国内MPV市场竞争,吉利也加入该市场争夺战。吉利嘉际近日正式上市,推出涵盖传统动力、轻混、插混等4种动力组合共1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8万-18.28万元。

  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 安聪表示:“国内MPV需求越来越大,存在很大机会,嘉际是一款让市场重新认识家用MPV的产品。”

  据了解,本次上市的吉利嘉际,动力成为最大亮点。该车型是目前市场上首款覆盖轻混、插混、传统动力系统的高端精品家用MPV,提供1.5TD PHEV、1.5TD MHEV、1.8TD自动挡传统燃油动力、1.5TD手动挡传统燃油动力4种动力组合。

  其中,嘉际新能源车型均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高效能1.5TD发动机。作为国内首款上市销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MPV车型,吉利嘉际PHEV采用由欧洲研发中心开发的1.5TD+7DCTH混动系统,技术领先,整车最大功率达19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8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升,快速充电时间不超过1.5小时。同时,吉利嘉际MHEV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48V BSG轻混系统,匹配7DCT高效传动变速箱,拥有湿式7DCT业内最高97%的传输效率,整车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达30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5.9升。

  据介绍,以吉利嘉际为开端,2019年吉利将进入产品大年。“嘉际的到来将开启吉利品牌轿车、SUV、MPV全力驱动发展的新格局,未来还将有五款全新车型陆续在年内上市。”

吉利 产品线 动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