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册亨县与设计院进行交流

贵州省册亨县与设计院进行交流
2019年03月19日 00:17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3月19日讯  3月14日,贵州省册亨县常务副县长李涛等与设计院就人工速生林木材综合利用项目进行沟通交流。
  李涛介绍了项目的最新进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肖小兵、工业一所副所长胡广斌就项目可研报告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就产品方案、市场定位、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沟通和确认。双方商定待建设方案确定以后,加快推进项目进行。
  册亨县森林资源丰富,年木材产量约40万立方米。册亨县拟以当地丰富的速生杉木和桉木资源为依托,以产业发展带动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为目的,建设人工速生林木材综合利用项目,年产10万立方米刨花板和10万立方米指接集成材。项目创新建设和开发模式,由册亨县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建设单位,拟由当地的林业龙头企业作为项目运营单位,通过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有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当地林业加工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的有机融合,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设计院)

设计院 册亨县 贵州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