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第三次风险提示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第三次风险提示公告
2019年03月19日 01:29 中国证券报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第三次风险提示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可能被暂停上市的原因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2016年度、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公司股票已于2018年4月24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1.1 条等相关规定,若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日起开始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二、其他说明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为77,000万元左右(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29日披露的《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一八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及3月5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第二次风险提示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若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正值,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在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的同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9年3月22日,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情况。

  特此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