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岭南天地 约会“小飞象”

去岭南天地 约会“小飞象”
2019年03月19日 01:10 信息时报

去岭南天地 约会“小飞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韦柑潞) 3月16日,2019飞跃奇迹-迪士尼全新真人《小飞象》电影主题特展在佛山岭南站开幕。即日起至5月12日,2019飞跃奇迹-迪士尼全新真人《小飞象》电影主题特展在佛山岭南天地举办。

  电影主题特展共包括六大主题互动场景装置及多个美陈打卡点。其中,“小飞象的奇迹世界”是一个体感互动空间,游客挥动手臂,大红幕帘打开,“镇团之宝”小飞象将闪亮登场。在3D画“追逐奇幻新天地”,游客踏上云朵,摆出各种姿势,就好像正在和小飞象一起翱翔。

  岭南天地广场还全新打造了“梦象缤Fun游乐园”,小朋友们可免费游玩。展览期间,每逢周末还有“缤fun马戏巨人大巡游”,周末创意DIY课堂,如小飞象模型彩绘比赛、绘本免费阅、电影鉴赏及双语故事会等。

(本文来自于信息时报)

小飞象 迪士尼 岭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