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频繁断电 乐购欢乐谷店暂停营业

物业频繁断电 乐购欢乐谷店暂停营业
2019年03月19日 00:34 北京商报

物业频繁断电 乐购欢乐谷店暂停营业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近日,有消费者向北京商报记者反映,乐购超市欢乐谷店最近频繁停电,无法正常营业。据悉,乐购超市欢乐谷店于2014年已由华润万家托管,而该门店也于日前被报道已经转手物美。据知情人士透露,超市停电背后的原因或为与物业方“北京世纪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产生“租金”纠纷。截至发稿,华润万家、物美尚未对此做出回应,华侨城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3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看到因停电无法上班的超市员工已经聚集在乐购超市门口,等待物业恢复供电,现场警察表示3月19日会进行协调。乐购超市已经暂停运营,门上贴着“商场今日停电,暂停营业”字样。

  据超市员工透露,超市暂停营业的原因是“甲方不给供电”,并且近两周来已经发生多次停电事件。“第一次停电停了4天,上周四来电后门店恢复运营,然后到周六晚上又再次停电。”“停电导致冰箱里的冷冻食品都放坏了,只能拉出去废弃。”该员工表示。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乐购超市内部除应急照明以外,其余地方为停电状态,超市货架上陈列少量生鲜产品,不少冰箱里的商品已经被清出。除超市外,一层肯德基、7-11等其他商户都是正常营业状态。不少来购物的顾客到超市门口发现停业后“无功而返”。

  据悉,此次停电事件或与运营方变更有关。据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近期超市的运营主体正再次发生变更,门店内部也在做卖场调改,“华侨城或想以停电的方式变相提涨租金”。对此说法,北京商报记者拨打华侨城地产经营管理部电话求证,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物美 华润万家 乐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