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融宣布将推二代互联网电视,将合力融创文化打造大娱乐版图

乐融宣布将推二代互联网电视,将合力融创文化打造大娱乐版图
2019年03月18日 20:26 澎湃新闻
乐融宣布将推二代互联网电视,将合力融创文化打造大娱乐版图

澎湃新闻记者 周玲 来源:澎湃新闻

时隔两年之后,乐融Letv再度归来。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以“超级伙伴 超AI未来”为主题的2019乐融合作伙伴大会召开。乐融致新董事长兼CEO刘淑青带领核心管理团队对外亮相,这也被视为乐融Letv超级电视正式起航。

乐融致新董事长兼CEO刘淑青

刘淑青称,这次起航,是给过去支持的乐迷一个回报,也要传承Letv一直以来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始终追求极致科技的基因。同时作为融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乐融还将借助融创文化在创新业务领域和对中国新中产用户的理解,在场景端和用户端形成合力。

Letv发端于乐视电视,诞生至今已将近6个年头,原本隶属于乐视致新(现更名为乐融致新)旗下。随着贾跃亭从乐视系的淡出,去年底,乐融致新的第一大股东变成融创集团,乐视网(300104)变成了第二大股东,乐融致新也不再被乐视网纳入合并报表。

据介绍,作为第一个互联网电视品牌,Letv培养了第一批互联网电视用户,1200万个家庭覆盖超4000万用户,电视保有量依然是互联网电视品牌第一。

刘淑青在现场感谢乐迷对Letv的支持。她表示,“10,841,720这是超级电视诞生以来,乐迷通过社区、电视端、座谈会、微信等渠道提交给我们的功能及体验建议数。”

不过,因前期售出的产品售后服务跟不上引发乐迷的抱怨。乐融致新TV事业部总裁郭俏表示:“在解决前期售后的问题上,只不过是在某一些阶段有一些生产的产品,由于缺料,生产的产品以前的配件没有了,造成了一些相关的拖延。现在我们已经在解决,今年我们对这些事的解决很果断。能找到配件的尽量更换,能退就退,该换就换。”

乐融TV事业部副总裁宁振江则表示,Letv超级电视的售后政策将迎来升级,且远高于国家标准。即,7天无理由退货;30天内产品质量问题可退货(国家标准是15天);180天内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可换货,超过180天按国家三包规定享受服务。同时,宁振江表示,乐融还将启动全新的“备用机计划“。

刘淑青表示,乐融将推出第二代互联网电视,是真正智慧化、物联化的产品。“电视将不再只是一面屏幕,而是整个家庭智能互联的中心,是显示中心,链接中心,计算中心,是一个平台。由AI底层技术来链接不同设备打造家庭物联网,为居家场景服务的趋势已经不可阻挡。”

刘淑青表示,乐融注重的依然是为用户输出的内容质量,包括UI、大屏运营系统,今年迭代的速度也将提升。乐融打造了首款互联网电视万物智慧物联平台EUIoT,并且与小京鱼开展深度合作,接入海量智能硬件。

刘淑青还谈及融创集团旗下的融创文化对乐融的支持,在融创文化的在这个链条中,乐融Letv超级电视未来也将在内容发行、场景和用户运营等方面,与融创文化形成合力,共同打造大娱乐文化版图。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