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 | 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 夺冠的中国人被评价“从骨子里帅出来”

视界 | 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 夺冠的中国人被评价“从骨子里帅出来”
2019年03月18日 19:10 参考视频

吴京又拿第一了!这次,不是票房榜,而是颜值榜!

美国评论网站TC Candler日前公布了2018年亚太区、中国区“最帅的100张面孔”名单,中国演员吴京力压一众小鲜肉,荣登两个男性榜单的第一名。

然而,有个别粉丝提出异议:一些上榜的面孔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气、美丽”。

不过,更多中国网友表示,吴京成为“首帅”“有些意外,但也实至名归”。

“支持吴京,从骨子里帅出来。”

还有人回应部分提出质疑的粉丝,“在真正的实力面前,流量不好使。”

在解释最帅面孔的评选标准时,TC Candler官网称,不仅仅是外貌,还有风度、胆识、热情快乐等人格魅力因素。

此外,评选还结合了数百家媒体的评论、参选人的社会形象及影响力等因素,作为综合排序参考。

尽管在传统媒体看来,该榜单的含金量有待商榷,但以公众评价作为重要标准的这一评选,每次公布都引发各国网友热议。

对于今年的“双料冠军”吴京,多家境外媒体早已刮目相看。

香港《南华早报》指出,吴京的才华和票房吸引力都意味着他已成为中国电影界的关键人物之一。

吴京在荧幕上塑造的硬汉形象,使其被称为“中国的兰博”,并以此俘获了观众的心,激发了许多人内心深处的英雄情结。

可以说,“厚积薄发”这个词在吴京身上被体现得淋漓尽致。从“名不见经传的导演”到《战狼》系列,再到今年春节档的票房冠军《流浪地球》,出道二十多年,靠着踏实做事认真做人的那股劲儿,无论是当演员还是当导演,吴京都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流浪地球》电影海报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美国娱乐界知名吗媒体《好莱坞报道》就用了大篇幅关注吴京的成长史。

报道指出,在2008年导演处女作《狼牙》仅获不到500万票房的状况下,吴京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导演梦想。

在一篇专访文章中,《好莱坞报道》透露,吴京为了实现电影梦,甚至抵押上了自己的房产。这种不惜一切的执着,最终让吴京成为中国首位票房超百亿的男演员。

《好莱坞报道》报道截图

曾有主持人向吴京提问:“您会不会觉得自己爆炸式的成功来得有点晚?”

吴京“扑哧”一声笑了,坦然答道:“我大器晚成,或者以前的不温不火,我觉得都是上天给的历练,是它在给时间,让你在筹备着什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