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催通用工厂开门:把墨西哥或中国工厂关了

特朗普再催通用工厂开门:把墨西哥或中国工厂关了
2019年03月18日 22:12 环球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特朗普再催通用工厂开门:把墨西哥或中国的工厂关了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18日一早,一直敦促通用公司重开俄亥俄工厂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推施压!这次他说,哪怕关了墨西哥或者中国的一家通用工厂,也要把工作机会留在美国。

  当地时间3月18日早,特朗普连发两条推特,第一条写道:“通用汽车公司和美国联合汽车工会(the UAW) 将在9月或10月份开始 “谈”。为什么要等, 现在就开始(谈)!我想要这些工作留在美国, 在我们历史上经济最好的时机之一,我要俄亥俄州洛德斯顿工厂出售给一家能让它赶快开门的公司!汽车公司……”

  话没说完,第二条推特继续说“汽车公司都尽快回到美国,其他每个人也是一样。我们现在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经济(形势), 所有国家都羡慕。现在就让俄亥俄州那座又大又漂亮的工厂打开。关了在前特朗普时代投资巨大的中国或墨西哥任何一家工厂,而不是(关了)美国这家, 把工作带回家!”

  3月4日,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宣布,将于6日结束在俄亥俄州洛兹敦工厂的生产。

  去年11月,通用宣布将裁减15000个工作岗位,并将停止在美国密歇根州、俄亥俄州、马里兰州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生产雪佛兰、别克和凯迪拉克品牌的部分车型。

  对此,特朗普第一时间就向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传达不满并施压,称“美国已经为通用付出了很多”,“你们最好尽快回到那里(洛兹敦工厂)”。

责任编辑:张宁

推特 工厂 通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