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应急响应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应急响应
2019年03月18日 20:39 民航资源网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应急响应

  图:滞留旅客等候登机。 韩雪 摄

  18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受冻雾天气影响,机场运管委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应急响应,滞留旅客3800余人。

  18日,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行中心信息称,受冻雾天气影响,机场运管委已经在10时42分启动了低能见度运行程序,14时35分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应急响应。截至17时出港航班已起飞76架次,取消43架次,延误57架次;进港延误83架次,取消37架次,备降58架次,返航8架次。T1航站楼滞留旅客300人;T2航站楼滞留旅客2110人;T3航站楼滞留旅客人数1480人。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管委协调所有备降机场对备降航班加速保障,其目的是确保乌鲁木齐机场地面保障有序安全的运行,避免造成航班大面积延误,旅客积压。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发出提示来接机的旅客,17时前进港不限制,17时之后进港每小时限制15架次,所以在确认航班起飞有准确落地时间再到机场来候机。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各单位加大巡视力度,重点关注特殊旅客,在旅客行李提取出口,增派人员,做好旅客的疏导和解释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乌鲁木齐市城北大雾弥漫,城区楼宇在冻雾中若隐若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