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一男子持刀袭击警务人员致3伤,被警方开枪击倒

广西桂林一男子持刀袭击警务人员致3伤,被警方开枪击倒
2019年03月18日 20:07 界面新闻

广西桂林一男子持刀袭击警务人员致3伤,被警方开枪击倒

界面快讯

据桂林市公安局微信公号消息,2019年2月11日,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刑侦二大队接到警情,辖区江东村某出租房被他人入室盗窃警情,被盗价值1万元左右。正当警方全力侦破之时,3月10日晚,江东村再次发生一起类似的入室盗窃案。警方通过串并确定2起案件应为同一个嫌疑人所为。

3月18日早上,警方通过追踪,在临桂大酒店后面巷子发现疑似作案车辆,正当办案民警上前查看车辆之时,嫌疑人从阴暗处窜出,持刀向警务人员袭击,致使3名警务人员当场被捅伤。案发后,嫌疑人逃离现场。

接报后,警方迅速增派警力赶赴现场。中午12时许,在七星区下关村一民房内发现嫌疑人。此时嫌疑人再次持刀扑向抓捕民警,民警果断开枪,击中对方腿部,迅速将歹徒控制。

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27岁,永福百寿人,有前科。现已被送医院治疗。

受伤的3名警务人员目前也在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本文来自于界面)

警务 桂林 警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