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第三次全体会议 听取“两高”报告(图)

人大第三次全体会议 听取“两高”报告(图)
2019年03月12日 10:45 新京报

  人大第三次全体会议 听取“两高”报告

  新京报讯 3月12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3月1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表示,审结检察机关和社会组织提起的公益诉讼案件1919件。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表示,经过三年努力,“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阶段性目标如期实现。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表示,法院内部监督和队伍管理有薄弱环节,存在“灯下黑”问题。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最高人民法院受理案件34794件,审结31883件。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3月1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表示,最高检坚决惩治“套路贷”“校园贷”所涉诈骗、敲诈勒索犯罪。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介绍,新疆反恐维稳任务繁重,跨省抽调检察官赴疆严格依法办案。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介绍,2018年全国检察机关共批捕涉黑犯罪嫌疑人11183人。

  新京报记者 薛珺 彭子洋 摄影报道

  编辑 吴飞虎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万露

相关专题: 2019年全国两会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13.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