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G527石浦至长街段(岳井洋大桥及接线)象山段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图)

[浙江]G527石浦至长街段(岳井洋大桥及接线)象山段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图)
2019年02月28日 09:42 交通运输部网站

  日前,G527石浦至长街段(岳井洋大桥及接线)象山段项目建议书获批,这标志着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G527石浦至长街段(岳井洋大桥及接线)象山段起点位于起自沿海南线与白云路交叉口,向西利用沿海南线拓宽3公里后折向西北,于黄泥头村穿南向山岭,经晓塘乡东、杨家西、定塘镇南、王家北、花港小区北,向西接岳井洋大桥宁海段终点。路线全长11.5公里,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估算总投资14亿元。

  该工程是国道527象山至义乌的一段,是浙江中部内陆对外经济活跃地区与沿海之间的重要区域通道,是三门湾区域“三横、七纵、五连、一环岛”干线公路网中重要的东西干线道路。该工程的建设对完善国道干线公路网,引导象山环石浦港新城开发建设,形成更具集聚辐射能力的宁波都市区等具有重要意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