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安全标准确保春运安全

执行安全标准确保春运安全
2019年02月28日 00:05 中国产经新闻
  郑州客运段高铁二队为确保今年春运安全,队党政工团按照总公司旅客列车作业标准,要求高铁列车在每个客流量较多的站开车后,列车长和乘警长开始从车头至车尾对旅客携带的行李再次进行安检查危,乘警长携带手持安检仪对旅客行李一一进行检查,必要时进行开包查验;发现危险品,交由乘警保管处理。按照总公司标准和队领队要求,全队各乘务组对列车安全设施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通知车辆部门进行维修,确保使用安全。对今年临乘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内容涉及安全生产、设备使用、应急处置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临乘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并采取以老带新的形式,由班组职工一对一进行临乘人员的作业、安全包保,最大限度地保证春运期间旅客列车的运行安全。(景磊)
乘警长 标准 党政工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