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市:美丽恰合吉 幸福园林队

塔城市:美丽恰合吉 幸福园林队
2019年02月21日 15:05 海外网

“今天的活动很热闹,大家的积极性也很高,我是专门从塔城市赶过来参加活动的,丰富的活动内容让我们在欢乐中度过了元宵佳节。”刚表演完独唱的园林队退休职工唐玉娥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说道。

2月19 日下午,新疆塔城市恰合吉牧场园林队热闹非凡,男女老少60余人欢聚在一起,闹起了元宵。

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塔城市林业局驻恰合吉牧场园林队工作队和村“两委”共同组织了以“美丽恰合吉,幸福园林队”为主题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元宵活动。由群众组成的红色合唱团和广场舞组合展现了群众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有趣的游戏环节更是吸引了不少群众参加,活跃了活动的氛围。

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彭凯说:“通过活动让村民亲身体验了元宵节的传统习俗,更加深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沙黑古丽·沙黑木拉提)

责编:张嘉诚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园林 塔城市 工作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