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当天边喝酒消愁边吃药男子胸闷气短倒在警车前……

情人节当天边喝酒消愁边吃药男子胸闷气短倒在警车前……
2019年02月18日 00:25 半岛晨报
情人节当天边喝酒消愁边吃药男子胸闷气短倒在警车前……

半岛晨报


        2月14日,正在路口疏导交通的旅顺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遇到一男子求救,称自己中毒快不行了。
        据了解,当天正值晚高峰,一男子踉踉跄跄地跌倒在警车前。正在旅顺开发区管委会门前信号灯处疏导交通的民警田洪洋立即上前查看情况。一上前,民警就闻到浓浓的酒味。该男子表情痛苦地称,“我胸闷、气短,快不行了。”田洪洋立即喊来在附近执勤的民警丛林坤、李运翔,并拨打了120救护车电话。其间,该男子支支吾吾地说他喝了1斤白酒,并服用了大量的甲硝唑。当得知救护车因路远还得一阵儿才能到时,三人将该男子扶上警车,并决定驾驶警车将其送往就近的旅顺中医院。晚高峰路上车辆来往很多,民警一路上利用扩音器示意前方车辆注意避让,原本将近15分钟的路程,前后只用了5分钟便用警车将该男子送到医院。
        在该男子抢救期间,民警通过他手机联系上了他的家属,并告知其现场情况。患者妹妹到达医院后连连道谢。经了解,该男子姓张,当天和家里人闹矛盾,再加上自己感情上的问题,情人节当天心里很不舒服,便买了一瓶白酒喝下。喝酒的时候张某牙疼,起初吃了2片甲硝唑,不见效果就又边喝酒边服用了一些甲硝唑。后期,他感到难受得不行了,便出门求救,幸好遇到了交警。   盛蔚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岳宇艳
        
警车 情人节 甲硝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