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带一路”年度 产城融合建设创新案例: 碧桂园森林城市

2018“一带一路”年度 产城融合建设创新案例: 碧桂园森林城市
2019年02月18日 00:03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8“一带一路”年度 产城融合建设创新案例: 碧桂园森林城市

    获选理由:

    马来西亚是东盟核心成员之一,也是最早支持、参与“一带一路”合作的周边国家之一。随着近年来马来西亚经济发展腾飞,私人投资对马经济愈发重要。在此背景下,坐落于马来西亚“五大经济发展走廊”之一的依斯干达特区的碧桂园森林城市,成为中马产能产业合作、技术创新的代表。

    致力于打造“产能合作新城”,碧桂园森林城市以教育培训、电商基地、医疗保健、绿色智慧、旅游会展、外企驻地、新兴科技及近岸金融等八大产业作为发展主题,打造产业集群,带动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走出去”。此外,碧桂园森林城市在当地启用了亚洲最大的建筑工业化基地,推动了当地技术革新,带动了相关行业发展,实现绿色发展、低碳智慧建设。

    组委会认为,随着中马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稳定发展,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在带动中企出海方面发挥了示范作用,为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技术创新做出了开拓性探索,同意其获选2018“一带一路”年度产城融合建设创新案例。(编辑 董黎明)

碧桂园 一带一路 森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