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9年02月15日 01:49 中国证券报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风险提示:

  ●业绩预减风险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18年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约6,200万元到6,800万元,同比减少约62.44 %到68.48%。

  ●在建项目不确定性风险

  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东材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OLED显示技术用光学级聚酯基膜项目尚处于筹建阶段,从工程设计到工程建成正式投产预计为28个月,项目建设进度可能不达预期,未来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2019年2月12日、2月13日、2月14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核实,并与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沟通,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品种均未发生重大变化,所处的市场经营环境及行业政策也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价格等因素未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2、2019年2月14日,公司向控股股东高金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熊海涛女士书面函证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影响上市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本公告披露日前6个月内,公司未发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有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1、业绩预减风险

  2019年1月29日,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了《2018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2)。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18年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约6,200万元到6,800万元,同比减少约62.44 %到68.48%。

  2、在建项目不确定性风险

  2018年10月30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东材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OLED显示技术用光学级聚酯基膜项目的议案》,详见2018年10月31日《关于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东材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 OLED 显示技术用光学级聚酯基膜项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23)。2018年11月15日,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议案。目前,该项目尚处于筹建阶段,从工程设计到工程建成正式投产预计为28个月,项目建设进度可能不达预期,未来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4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