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期货:钢厂生产动力或下降

广州期货:钢厂生产动力或下降
2019年02月12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广州期货:钢厂生产动力或下降

  中国证券报

  广州期货:钢厂生产动力或下降

  节后下游复工需要时间,钢材需求尚无法兑现,这种情况下钢材价格由成本推动的上涨幅度预计有限,一般情况下原料价格大涨会降低钢厂生产动力,对原料需求形成利空。目前阶段建议暂时观望,等待情绪释放之后的沽空机会。

  一德期货:成本端能否顺利传导待观察

  矿价上涨过快,而钢厂库存处于比较安全的区域,钢厂采购态度较为谨慎,春节假期后按需采购的概率较大,目前钢厂利润预期并不佳,成本推动能否顺利传导有待观察,高开追涨需谨慎。

  南华期货:回调仍是买入机会

  淡水河谷在铁矿石销售合同上已宣布受到不可抗力影响,预计减产影响在2月份后将逐步传导至发货层面。需求端钢厂生产节奏以弱势企稳为主,预计后续复产较顺利,去库难度不大。由于此次巴西溃坝事件对供给的冲击较大,将重塑铁矿石的估值中枢,高位支撑较为明确,但考虑到需求端钢厂库存消化需要一定时间,供需共振效应不及春节假期前,但回调仍是买入机会。(王朱莹 整理)

责任编辑:张瑶

钢厂 铁矿石 期货 螺纹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