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9年02月12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89      证券简称:利达光电    公告编号:2019-013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189,证券简称:利达光电)于2019年1月31日、2月1日、2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大股东股权质押、商誉减值等情形,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6、由于公司经营状况好于预期以及重大资产重组后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原因,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披露了《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00万元至17,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2.75% 至264.39%。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经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1日

  证券代码:002189         证券简称:利达光电        公告编号:2019-012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049号)核准,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公告的《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6)。

  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后,公司董事会按照相关协议及方案的要求,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文件的规定积极组织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的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一、重大资产重组实施的进展情况

  1.2018年12月19日,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光学”)100%股权已办理完毕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南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向中光学核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30017635497XW),相应的股权持有人已变更为公司。

  2.2018年12月19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18]第ZG11861号),截至2018年12月19日止,本公司已收到交易对方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38,522,488.00元,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中光学100%的股权出资38,522,488.00元。本次变更后本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37,762,488.00元,累计股本为人民币237,762,488.00元。

  3.2019年1月4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新增股份38,522,488股已完成登记及上市工作。

  4.2019年1月17日,公司公告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过渡期间损益情况的公告》,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标的资产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过渡期间损益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资产交割过渡期损益专项审计报告》(信会师报字[2019]第ZG20006号)。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待完成的主要工作

  1.公司将继续办理注册资本变更、公司章程备案等相关工商登记手续。

  2.公司将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择机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5,063万元,并就向认购方发行的股份办理新增股份登记和上市手续,并向工商登记机关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3.公司将按照《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约定以及过渡期损益专项审计报告的审计结果向交易对方支付过渡期损益。

  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后续实施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1日

利达光电 公司 光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