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州公路人日夜忙碌抗雪保交通一线 饿了雪地就餐(图)

新疆巴州公路人日夜忙碌抗雪保交通一线 饿了雪地就餐(图)
2019年02月11日 19:11 中国新闻网

新疆巴州公路人日夜忙碌抗雪保交通一线 饿了雪地就餐(图)

中国新闻网

    库尔勒公路管理局若羌分局抢险除雪机械在G315线巴州若羌县至且末县路面清理积雪。 李迪 摄

  (新春走基层)新疆巴州公路人日夜忙碌抗雪保交通一线 饿了雪地就餐(图)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11日电(王小军 易清华)新春佳节期间,新疆巴州和静、若羌、且末县境内一场场瑞雪相继降临,给春节期间回家的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保障巴州境内国省干线公路的畅通,库尔勒公路管理局驻守在巴州各县市各公路管理分局的干部职工日夜忙碌在抗雪保交通一线。

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巴仑台分局抢险除雪机械在G218线巴州和静县巴仑台镇察汗努尔达坂路面清理积雪。 王玉霞 摄

  2月4日除夕夜,巴州和静县巴仑台镇山区开始降雪,至2月5日19时20分许,G218线K406-K551路段实行双向管制,为保证春节期间路面畅通,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巴仑台分局立即出动救援机械(车辆)8台,10名公路职工展开救援。

  此后6天,巴仑台公路管理分局干部职工们便不断地与降雪展开着道路通行的争夺战。

库尔勒公路管理局阿尔金山分局抢险除雪人员在G315线巴州若羌县阿尔金山高海拔山区路面清理积雪现场午餐。 李美玲 摄

  2月6日夜间,巴州若羌县山区迎来新春第一场瑞雪,G315线依吞布拉克镇至若羌米兰镇之间高海拔山区道路交通因大雪实施双向交通管制。降雪考验着库尔勒公路管理局阿尔金山分局干部职工,路面积雪往往刚刚清除完毕,很快又被大雪覆盖,这样的场面一直持续到2月9日下午。

  2月8夜间,新疆巴音郭愣蒙古自治州若羌县境内大范围降雪,路面平均积雪达6厘米左右,部分路段路面积雪达10厘米以上,库尔勒公路管理局若羌分局管辖若羌县境内G315线近200公里道路因通行条件受限实施交通管制。

  若羌公路管理分局迅速启动防雪保通应急预案,出动除雪抢险机械(车辆)5辆,30名抢险保通人员,展开除雪作业。

  2月9日16时许,经过若羌公路管理分局抢险人员的努力,抢险除雪工作顺利完成,道路恢复通行。

  为保障春节道路通行安全,若羌分局对所管养的G315线道路采取了加密巡道方式,及时掌握道路通行情况,并于2月9日下午救助一辆因车轮打滑不慎滑下路基的被困车辆。

  2月9日,巴州且末县普降小雪,库尔勒公路管理局且末分局在与公安交警部门开展道路巡查时发现G315线且末县境内部分路面出现积雪结冰,影响行车安全。6台机械(车辆)给与冰雪路面撒铺炉渣除雪。截至10日,且末分局共出动人员30人,抢险机械(车辆)6辆,撒铺炉渣80余方,将冰雪灾害对行车安全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道路通行正常。(完)

新疆 巴州 若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