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3迎来首次OTA升级

小鹏G3迎来首次OTA升级
2019年01月15日 01:11 北京商报

小鹏G3迎来首次OTA升级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小鹏汽车日前首次向小鹏G3用户推送OTA升级。此次,新版本升级兑现了“我的第一辆智能汽车——小鹏G3上市发布会”软件快速迭代的承诺,通过强大的整车OTA升级服务,为小鹏G3赋予不断升级迭代的能力,让驾驶变得更加智能便捷,为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体验。

  此次OTA升级对XPILOT 2.5、X-Mart OS、电池包能力进行优化提升,并新增了“车辆钥匙召唤”功能。小鹏G3会通过互联网免费自动下载新版软件,点击中控屏幕的“系统升级”,即可将小鹏G3升级至最新版本。

  小鹏G3定位于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智能电动SUV,将围绕AI能力、自动辅助驾驶能力、远程管理和操作系统四个维度,构建全方位智能体验,并通过整车OTA升级服务赋予车辆迭代进化的能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