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人民医院2018年大事记

济阳区人民医院2018年大事记
2019年01月11日 05:21 齐鲁晚报
  济阳区人民医院
    本报通讯员 杜秀香

  1.医院举行“2017年度科主任述职报告会”。
  1月16—17日,围绕年初医院及科室制定的工作计划,门诊、医技及临床科室39名科主任从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工作满意度、医护院感病案质量、本年度工作不足及原因分析、2018年工作计划、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直观详细介绍。
  2.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月13日,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17年度医院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3.医院召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律教育活动动员会。
  3月20日,党总支副书记张玉海传达了全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律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我院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律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4.3月30日,医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暨“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并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
  5.5月11日,医院举办“5·12护士节护理知识竞赛”,重温南丁格尔精神,交流护理技能,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水平。
  6.医院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5月4日上午十点,医院组织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聆听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7.医院加盟济南市胸痛联盟。
  6月17日,我院成为胸痛联盟成员单位;心内科主任李永平任胸痛联盟副主席。
  8.6月28日上午,医院举行“山大二院肿瘤介入研究所临床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9.7月16日晚上,医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
  10.医院获得2个济南市临床重点专科。
  医院消化内科、小儿内科2个科室获首批济南市临床重点专科。
  11.医院成功举办“山东省骨与软组织肿瘤规范化诊治学习班暨病例讨论会”“济南医学会儿科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会议暨济南市儿科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议”。
  12.妇儿医院开工建设,助力济阳“千年一跨”。
  9月6日,医院举行济阳妇儿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13.9月7日,医院获2018年度山东省医院报刊好新闻、好版面、摄影作品十项大奖。
  14.10月12日,医院王玉敬与贾志燕在2018年全市基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决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并分别获得“济南市高危妊娠识别与转诊服务岗位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15.10月27日,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举行了第二届医学影像医师技能竞赛,济阳区人民医院代表队影像科盛范龙、董辉获得全市第一名好成绩。
  16.医院召开“行业作风整治工作动员会”。
  11月23日,医院召开行业作风整治工作动员会,传达了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启动为期3个月的医院行业作风专项整治行动。
  17.医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10时,医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直播。
  18.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复审现场评价。
  12月12日—13日,济南市医院等级评审工作组一行八位专家对医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医院等级复审工作。济阳区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复审现场评价。
  19.12月22日,医院获得“山东省2017年度县级综合医院运行效率排行榜第一名,最佳管理排行榜第七名”。
  20.医院2018年度先模人物及事迹。
  李永平获第五届“感动济阳人物”;王秀荣获“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赵梅、娄志峰获“济阳县第七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客服部朱建军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急救中心魏法波在高铁上抢救危急患儿,被社会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产生了巨大的传播影响力,弘扬了社会正能量。魏法波被推选为2018年“济阳党政先锋人物”。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医院 济阳 济南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