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大嘉和宣布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交易

明大嘉和宣布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交易
2019年01月05日 05:54 美通社

-交易代码为“MDJH”

中国天津2019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新兴的整合房地产服务公司明大嘉和(简称“该公司”或“MDJH”)今日宣布,该公司的普通股将于2019年1月8日开始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MDJH”。

该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宣布其已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的首次交割,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发行1,241,459股普通股。在未扣除承销商折扣、佣金和其他相关费用前提下,募资6,207,295美元。2019年1月4日,公司以同等价格完成了19,361股普通股的二次交割。公司此次IPO共募集资金6,304,100美元,共计发行1,260,820股普通股。

磊拓金融集团(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 担任本次IPO的承销商,翰博文律师事务所(Hunter Taubman Fischer & Li LLC)担任发行方律师,美科律师事务所(Mei & Mark LLP)担任承销商律师。

本次IPO相关登记声明已递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2018年11月13日宣布生效。此次募股仅通过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招股说明书是登记声明的一部分。此次募股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副本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磊拓金融集团,地址:2 Bridge Ave #241, Red Bank, NJ 07701,收件人:磊拓金融集团;或致电:1-(800)-886-7007;或发送邮件至:info@netw1.com。

本新闻稿不构成文中所述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若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未依照证券法注册或获得批准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属于非法情形,则不得在此类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这些股票。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