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内部澄清:在德国5G业务正常 积极参与法国5G建设

华为内部澄清:在德国5G业务正常 积极参与法国5G建设
2018年12月19日 19:26 澎湃新闻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华为内部澄清:在德国5G业务一切正常,积极参与法国5G建设

  澎湃新闻记者 周玲 

  针对公司内外对于5G业务进展的关注,华为对公司内部员工进行了说明。

  12月19日,华为公共及政府事务部在华为内部论坛上发布了一封信件称,最近一段时期,媒体上频频出现华为5G的相关报道,部分报道与事实不符,或被错误解读。

  “目前,华为在德国的业务一切正常;我们积极参与法国各运营商的5G建设;在日本,我们正在积极参与运营商的5G标书答复和实验局测试;新西兰政府虽对运营商提交的5G方案有不同意见,但监管流程尚未走完,客户均表示与政府继续斡旋,与华为合作保持不变。”华为在这封信中如是表示。

  华为强调,该公司在5G技术和商用上,均处于业界领先,是目前行业内唯一能提供端到端5G全系统的厂商。尽管遇到了较大的外部压力和困难,华为在商业上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就。

  据介绍,截至目前,华为已经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并与全球50多个商业伙伴签署合作协议,华为的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也已经超过10000个,领先行业。2019年上半年,华为将发布搭载5G芯片的5G智能手机,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规模商用。

  华为强调,公司全球经营整体稳健,希望大家按公司要求,不受外部舆论影响,坚定信心,聚焦工作,踏踏实实炼好内功,把5G做得更好,把业务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澎湃新闻 华为 法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