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章华、迪彩等53批次染发产品不合格

国家药监局:章华、迪彩等53批次染发产品不合格
2018年12月10日 00:4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章华、迪彩等53批次染发产品不合格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12月7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称,经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检验,标示为殊眼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代理(生产)的53批次化妆品不合格。

  据了解,涉及的标示代理(生产)企业、不合格产品包括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彩语章华护染焗油(8号)及广州市迪彩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迪彩染发膏(棕色)等。其中,生产企业所在地药品监管部门携标示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彩语章华护染焗油(8号)、章华护染焗油(14号)、野果珍牌天峰染发焗油(自然黑)、章华护染香波自然黑、章华牌杰彩焗油染发霜(30)自然黑色和天峰染发焗油5.66等相关批次产品到企业进行现场核查,生产企业声称这些不合格产品为假冒产品。

  对此,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公告中表示,上述不合格产品及相关企业违反《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化妆品标识管理规定》等相关法规规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相关药品监管部门核实后依法督促相关生产企业对已上市销售的相关产品及时采取召回等措施并立案调查,依法严肃处理;对涉嫌假冒的产品,要深查深究产品进货渠道,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予以查处,涉嫌犯罪的依法移交公安机关。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万露

生产企业 章华 迪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