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赤道几内亚吉布洛上游调蓄水库竣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电建承建的赤道几内亚吉布洛上游调蓄水库竣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12月04日 14:09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2月1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赤道几内亚吉布洛上游调蓄水库工程举行隆重的竣工仪式。赤几总统奥比昂为工程竣工揭牌。

奥比昂总统在致辞中对工程建设质量表示满意。他说,该水库建成为彻底实现了赤道几内亚大陆地区24小时不间断的电力供应,还为赤道几内亚民众,特别是农村地区居民带来稳定的清洁电力,并创造大量就业岗位,有效提振经济的同时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现代化建设目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作为中赤两国合作又一个标志性成果,吉布洛上游调节水库的建成保证了大陆地区稳定的电力供应,为赤几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注入了强劲动力。赤几工业与能源部长米格尔·埃夸·翁多对记者说,水库投入使用后可降低电价,帮助实现“户户通电”,进而推动落实赤道几内亚2020远景规划。

吉布洛水电站承担了赤道几内亚大陆约90%的电力供应,该工程于2008年4月正式开工,2011年10月11日实现全部4台机组投产发电,在当年创下一年四投辉煌业绩。水库投入使用后,使水电站连续两年四个旱季能够向赤道几内亚大陆地区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同时减少环境污染。

【责任编辑:王莉】

中国电建 赤道几内亚 布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