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横滨市与中国在线旅游巨头携程签订合作协议

日本横滨市与中国在线旅游巨头携程签订合作协议
2018年11月20日 14:26 环球网

日本横滨市与中国在线旅游巨头携程签订合作协议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横滨市政府11月19日与中国在线旅行巨头“携程旅行网”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后携程将在该公司社交网站(SNS)等平台发布横滨市相关旅游信息,双方将共同分析中国游客动向,以带动开发旅游商品。

  

  据日本共同社11月20日报道,签约仪式在位于上海市的携程总部举行,横滨市市长林文子强调称:“(携程在中国国内)拥有3亿会员,将成为吸引更多人前往横滨市的助力。”林文子表示目前每年约有20万中国游客前往横滨,希望到2020年增至40万。

  携程首席执行官(CEO)孙洁表示,赴日旅游在中国人气越来越高,横滨市预计将成为紧随东京和京都的新的目的地。

  为出席横滨市与上海市结为友好城市45周年相关活动,林文子19日起访问中国,20日将与上海市市长应勇会谈。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中国在线 携程 横滨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