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总”信息被泄 贵阳希尔顿致歉

“花总”信息被泄 贵阳希尔顿致歉
2018年11月17日 00:27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 “视频曝光‘卫生乱象’ 11家酒店致歉”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王露晓 王昆鹏)近日,微博博主“花总丢了金箍棒”(简称“花总”)曝光14家高端酒店卫生问题。昨日,上海璞丽酒店和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公开致歉,至此,14家被指保洁工作存在问题的酒店均已公开道歉。

  昨日,“花总”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他希望酒店不要将此事件当成公关危机来处理,而是让规则得到落实。

  此外,16日,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一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内泄露“花总”护照信息,称“如看到此人预订互相通知”,截图被曝光后,该酒店发布声明向“花总”道歉。

  “花总”:酒店别把事情当公关危机处理

  上海璞丽酒店回应称,事发至今,酒店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对于此次事件,我们诚挚致歉,酒店内部将加大监督力度,并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国家规定的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严谨执行符合标准的内部流程制度。

  王府半岛酒店称,酒店第一时间着手内部调查。我们愿意接受公众建议和政府监管,并对此次事件造成的纷扰表示歉意。愿意继续一丝不苟地落实服务标准程序,以此确保各方面符合半岛的既定品质。

  对于酒店的回应,“花总”说,重要的是酒店发现问题后能不能整改,例如把杯具回收清洗消毒,希望酒店不要把此次事件当成公关危机处理,而是让规则得到落实。

  一酒店员工泄露“花总”个人信息

  昨日午间,“花总”发布一张微信群聊截图,截图中,一个名为“贵阳希尔顿花园GSM ERIN”的账号发布以下内容:“各位,这几天在微博上发布有关客房服务员在房间洗杯子等操作流程的客人姓名叫XX,客人到酒店请注意,如果有看到此人预订互相通知。”“花总”配文称,“这种酒店我是不住的,另外你违法了。”

  当日下午,贵阳希尔顿花园酒店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向“花总”道歉。声明称,对于本酒店个别员工在酒店内部微信工作群中发送您部分护照信息的行为,我们感到非常震惊,同时也表示非常抱歉。该行为严重违背希尔顿花园酒店的管理规程和宾客服务准则。目前,酒店已经对涉事员工展开初步调查,我们酒店管理层将在内部讨论后对涉事员工做出处理决定,同时加强监管和培训以确保所有员工严格遵守内部沟通流程和客人信息保密机制。“我们非常抱歉此事给您造成的困扰。”

  “花总”接受道歉,但也表示自己从未入住该酒店,疑惑对方获得身份信息的渠道。“花总”称将与律师商量如何维权。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