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协:全球航空客运需求增速放缓

国际航协:全球航空客运需求增速放缓
2018年11月12日 19:58 上证报APP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国际航协:全球航空客运需求增速放缓

  上证报讯(记者 王文嫣)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下称国际航协)12日发布最新的全球航空定期运输数据显示,9月份全球航空客运需求(按照收入客公里计算)与去年同比增长5.5%,较8月份增长率(6.4%)有所放缓;运力增长5.8%,载客率与年初水平相比下降0.3个百分点至81.4%,也是8个月以来首次出现下滑。

  国际航协报告认为,受飓风和台风猛烈影响,9月份全球航空客运量比预期增幅下降约0.1-0.2个百分点。但即使将这些不利因素计算在内,月度客运需求仍低于年初至今水平(6.7%)。

  国际航协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德•朱尼亚克(Alexandre de Juniac)表示:“航空公司成本压力增加,尤其是燃油价格上涨,低票价对需求提振有限。另外,国际贸易形势存不确定性也不利于需求增长。 ”

责任编辑:陈合群

航协 客运 全球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