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搞懂维秘天价内衣 谁才有资格穿?

一张图搞懂维秘天价内衣 谁才有资格穿?
2018年11月09日 17:07 新京报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一张图搞懂维秘天价内衣,谁才有资格穿?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美国时间11月8日(北京时间11月9日),2018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在纽约举行。今年大秀的名称为 “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假日特别节目”,共60位超模登台走秀。肖恩·蒙德兹、The Chainsmokers等七组嘉宾表演,数量创历史纪录。

  据悉,维秘大秀将于美国时间12月2日(北京时间12月3日)播出,今年共有四位中国超模登上维秘舞台。刘雯作为今年的特邀超模,五彩斑斓的翅膀、运动感十足的格子内衣分外抢眼。何穗分到了两套黑色的内衣秀服。去年在维秘舞台失足摔倒的奚梦瑶,今年则表现得十分稳健,台步轻松流畅。此外,20岁法籍华裔超模陈瑜也第二次亮相维秘舞台。

  刘雯。图/视觉中国

  何穗。图/视觉中国

  奚梦瑶。图/视觉中国

  陈瑜。图/视觉中国

  除了中国超模军团的表现,今年维秘还有不少看点。去年因故缺席上海维秘秀的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和肯豆·詹娜(Kendall Jenner)今年再度回归舞台,与吉吉的妹妹贝拉哈·蒂德(Bella Hadid)轮番上场走秀,“网红三姐妹”再次合体。

而曾经19次登上维秘舞台,三次佩戴Fantasy Bra(梦幻内衣)的巴西超模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则在现场宣布卸任维秘天使,今年将是她最后一次为维秘走秀。走完最后一个亮相,利马含泪向观众谢幕,“亲爱的维秘,是你将我带上世界的舞台,向我分享了最美好的‘秘密’,最重要的是你不仅给了我翅膀,还教会我怎样能够飞得更高。”

  利马走完她最后一场维秘秀。图/视觉中国

  从1996年至今,Fantasy Bra一直是维秘秀的最大话题,先后共有16位天使获得过此殊荣。而究竟是什么样的女郎才配得上这样羡煞众人的Bra,也许下面这张图能够告诉你答案。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维秘 视觉中国 吉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